爱吃鸟的喵

微博同名 / 江湖体 / 日常长草断更 /

“This life's not easy , I'm not made out of steel

生活不易,我没有钢铁之躯

Don't forget that I'm human , don't forget that I'm real

别忘了我只是个凡人,别忘了我有血肉之躯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Justin Bieber《I'll show you》 ​​​


“当事情变得困难时,停下来,回头看看你已经走了多远.不要忘记它是多么值得.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,比任何人都美丽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金泰亨 ​​​


你可以永远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东西,但请允许它存在.你可以继续讨厌你讨厌的东西,但请允许别人对它的喜欢”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郭敬明 ​​​


——“我已经很累了,希望有人听我说✨ ”


——“请好好的待我吧✨ ”

评论

热度(8)